你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镜头手记

【镜头】县纪委监委:跟进监督 护航“六稳”“六保”

【镜头】县纪委监委:跟进监督 护航“六稳”“六保”

2020年6月15日 来源:灌云清风
字体:
打印本页 浏览:

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

1.jpg

为落实“六保”任务专项巡察工作,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协同巡察组下沉一线,深入农村。督查农村危房改造情况,切实了解贫困农民居住环境,掌握扶贫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坚决将民生工程列为工作重中之重。


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

2.jpg

为落实“六保”任务专项巡察工作,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协同巡察组深入县农业农村局、文广旅局等单位开展巡察,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谈话询问等形式,了解“六保”任务落实情况。

同兴镇纪委

3.jpg

近日,为协助做好落实“六保”任务专项巡察工作,同兴镇纪委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聚焦民生保障和基层运行,将农经系统扶贫工作和“三资”管理作为监督重点,着手对全镇30个村开展了村级财务审计工作。

图河镇纪委

4.jpg

正值三夏大忙时节, 图河镇纪委为协助做好落实“六保”任务专项巡察工作,聚焦粮食能源安全、基本民生保障,联合镇综合执法大队组成督查组,不间断、不定时对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明确职责,严明纪律,对擅离职守、责任意识不强的党员干部严肃追责。


2019 © Copyright http://www.gylzw.gov.cn 中共灌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http://www.gylzw.gov.cn beian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苏ICP备20200690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