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镜头手记

【镜头】镇街(园区)纪(工)委主动履职尽责 一线监督有力有效

【镜头】镇街(园区)纪(工)委主动履职尽责 一线监督有力有效

2020年6月5日 来源:灌云清风
字体:
打印本页 浏览:

镇街(园区)纪(工)委是最基层的纪检组织,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排头兵,是维护基层群众切身利益的主力军。那么,日常工作到底要干什么?怎么干?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吧!

四队镇纪委


1.jpg

四队镇纪委聚焦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组织纪检干部深入各村(居)就扶贫资金项目建设、产业扶贫、结对帮扶等方面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6月2日,四队镇纪委在该镇二队、付岔两个回民村,现场向村干部及群众了解扶贫资金落实等情况。

龙苴镇纪委


2.jpg

6月3日上午,为落实“港城蓝”专项行动精神,龙苴镇纪委组成督查组,在该镇古善后河沿线督查全镇砂石堆放场的清理工作,先后整治砂石堆放场、码头、建材厂共计7家,确保打赢“蓝天保卫战”!

伊山镇纪委

3.jpg

6月4日,伊山镇纪委为进一步推动农村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对该镇东门社区惠民政策执行情况进行督查。重点监督社区低保、医保等政策落情况,以及相关事务经办服务质量,要求进一步优化服务方式,提升经办服务的便捷度,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侍庄街道纪工委

4.jpg

6月5日,侍庄街道纪工委到辖区内各村收割现场,督查进田机械管控、秸秆粉碎还田质量等情况,重点督查街村两级秸秆禁烧员是否按时在岗在位、认真履责,村级监督员是否发挥监督作用等,确保街道夏季秸秆综禁实现“四不双零”目标。

燕尾港镇纪委

5.jpg

6月5日上午,燕尾港镇纪委为深入落实中央环保督查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求,对企业的拆除现场进行督查,查看了相关企业的化工原料转移和储罐拆除工作,强调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及时消除安全事故隐患,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排查工作,把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

下车镇纪委

6.jpg

2020年夏季秸秆禁烧工作已经启动,近日,下车镇纪委下沉一线,深入田间地头,督查辖区内秸秆离田工作,要求镇村工作人员以高站位、高标准、高品质实现三夏麦收“双零三无四不”目标。


2019 © Copyright http://www.gylzw.gov.cn 中共灌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http://www.gylzw.gov.cn beian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苏ICP备20200690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