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镜头手记

【镜头】防汛!纪检监察干部在一线

【镜头】防汛!纪检监察干部在一线

2020年6月29日 来源:灌云清风
字体:
打印本页 浏览:

     当前我县已全面进入汛期,为进一步落实防汛责任,切实查找存在的防汛隐患和薄弱环节,县纪委监委立足职责定位,深入一线,督促各部门履职尽责,全力织密扎牢防汛工作防控网。


1.jpg
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
     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联合县地方海事处对辖区内水上交通安全进行督查,督查组针对汛期我县水上交通安全特点,对辖区内的杨集渡口进行了安全督查。

2.jpg
侍庄街道纪工委
     近期,侍庄街道纪工委到吴王村督导抗涝疏通工作,组织党员干部抢挖排水渠,解决排水不畅问题,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

3.jpg
杨集镇纪委
     杨集镇纪委到沂河淌沿线各村,督查各村防汛排涝工作,了解沂河淌河渠防汛工作是否安排到位。


2019 © Copyright http://www.gylzw.gov.cn 中共灌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http://www.gylzw.gov.cn beian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苏ICP备20200690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