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

全县机关纪委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年12月7日 来源:灌云清风
字体:
打印本页 浏览:

12月7日下午,全县机关纪委建设工作现场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蒋颂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1_副本.jpg

会上,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李金霞通报了全县机关纪委建设情况,相关参会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

要做到从有形建设到有效履责的改变。要围绕三大任务和六项经常性工作,明确机关纪委的主要原则和职责定位,从严落实责任担当,提高监管效能。要做到从事后处置到事前预防的改变。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严格职责权限,规范工作程序,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常态长效防范和治理作风和腐败等问题。要做到从单兵作战到协同作战的转变。要强化工作联动,构建日常监督协同平台,做好一家人、下好一盘棋、交出一本账、形成一张网,充分发挥机关纪委监督体系优势

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40321154230_副本.jpg

会前,实地观摩了县公安局和自然资源局机关纪委建设情况。县级机关工委全体人员,县纪委相关室组负责人,县公安局、自然资源局等20家单位机关纪委书记参加活动并出席会议。




2019 © Copyright http://www.gylzw.gov.cn 中共灌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http://www.gylzw.gov.cn beian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苏ICP备20200690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