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

县纪委监委为年轻干部作廉政教育专题授课

2023年11月27日 来源:灌云清风
字体:
打印本页 浏览:

11月27日下午,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周异武为灌云县第22期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作《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廉政教育专题授课。

1.jpg

会议强调

要始终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始终一心为民,秉公用权不谋私。时刻真心实意为民着想,切实把群众期盼的事,一件一件干到实处。要始终奋发有为,担当尽责重实干。处理好“公”与“私”、“亲”与“清”的关系,敢于担当、勇于尽责。要始终坚守底线,清正廉洁严修身。杜绝攀比享乐,净化社交圈;从严要求自己,净化朋友圈;涵养良好家风,净化生活圈。



2_副本.jpg

本次授课结合纪检监察工作特点,运用大量近年来我县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以案为鉴、引人深思。学员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3.jpg4.jpg5.jpg6.jpg

会前,全体年轻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8名年轻干部代表就廉洁家风进行了交流研讨。


2019 © Copyright http://www.gylzw.gov.cn 中共灌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http://www.gylzw.gov.cn beian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苏ICP备20200690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