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

县纪委监委召开新提拔重用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2023年12月22日 来源:灌云清风
字体:
打印本页 浏览:

12月22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召开新提拔重用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蒋颂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周异武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党建办主任霍永高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强调

要有对党忠诚的品质。作为党的干部,对党忠诚是首要政治品质,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有亲民为民的情怀。要设身处地感受群众的急难愁盼,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有实干担当的精神。处理好“公与私”、“亲与清”的关系,牢记责任敢于担当,种好辖内“责任田”。要有阳光通透的品格。从严要求自己,主动涵养家风,守住纪法底线红线,落实好“一岗双责”。

会上,新提拔重用领导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灌云县国企平台违纪违法忏悔实录》并进行了廉政法规知识测试。


2019 © Copyright http://www.gylzw.gov.cn 中共灌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http://www.gylzw.gov.cn beian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苏ICP备20200690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