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

十三届县委第六轮巡察第二期专题培训开讲

2023年11月24日 来源:灌云清风
字体:
打印本页 浏览:

为配合十三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开展“镇村融合”一体巡的需要,进一步提升巡察队伍对镇情、村情分析研判能力,提高巡察发现问题的针对性、精准性和实效性,11月24日下午,县委巡察办举办十三届县委第六轮巡察第二期专题培训。本轮巡察的50余名专职、兼职巡察干部参加培训。

1.jpg

培训特邀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分管领导,先后围绕“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乡村振兴”两个主题进行辅导授课。

2_副本.jpg3.jpg

培训结束后,大家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强,通过培训,大家深化了认识、提升了水平、坚定了信心,为聚焦农村集“三资”管理等方面热点、重点、难点问题,深化对镇村政治巡察监督,助力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9 © Copyright http://www.gylzw.gov.cn 中共灌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http://www.gylzw.gov.cn beian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苏ICP备20200690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