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廉政课堂

“纪检业务我来讲”业务培训班第九十期开讲

2024年1月25日 来源:灌云清风
字体:
打印本页 浏览:

1月25日下午,县纪委监委“纪检业务我来讲”业务培训班第九十期开讲,县纪委监委审理室主任徐顺玲为纪检监察干部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县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孙敏为纪检监察干部作题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常用知识点”的授课。

1.jpg

2.jpg

培训中,徐顺玲为纪检监察干部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总则修订的重点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方面修改的内容。孙敏重点围绕信访举报受理范围和渠道、实名检举控告的处理、信访举报工作考核办法、信访举报处置反馈、信访工作具体要求等方面分享了做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的经验做法,并提出意见建议,为纪检监察干部做好此类工作提供借鉴。

3.jpg

4_副本.jpg

县纪委监委班子相关领导,各纪检监察室、派驻(出)机构负责人,各镇街、园区纪(工)委书记及相关纪检干部参加培训。


2019 © Copyright http://www.gylzw.gov.cn 中共灌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http://www.gylzw.gov.cn beian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苏ICP备20200690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