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廉政课堂

“纪检业务我来讲”业务培训班第九十一期开讲

2024年2月23日 来源:灌云清风
字体:
打印本页 浏览:

2月23日下午,县纪委监委“纪检业务我来讲”业务培训班第九十一期开讲,县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曹正德为纪检监察干部作题为《“五大抓手”探索精细化管理路径》的授课,县纪委监委法规室主任梁雪为纪检监察干部作题为《立足“高质量高要求高标准” 用好纪检监察建议》的授课。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授课中,曹正德重点围绕保密工作、涉案款物处置、财务报销、信息工作、督查督办五个方面分享了纪检监察工作精细化管理的经验做法,并提出意见建议。梁雪通过带领纪检监察干部共同学习《纪检监察建议工作办法》《纪检监察建议文书格式》,对照2023年具体工作情况和上级纪委评价,结合委领导要求和本科室复盘思考,阐述了2023年度纪检监察建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3.jpg

县纪委监委班子相关领导,各纪检监察室、派驻(出)机构负责人,各镇街、园区纪(工)委书记及相关纪检干部参加培训。


2019 © Copyright http://www.gylzw.gov.cn 中共灌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http://www.gylzw.gov.cn beian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苏ICP备20200690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