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杨集镇)

2021年5月6日 来源:灌云清风
字体:
打印本页 浏览: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央及省、市委巡视、巡察工作要求,为巡察工作向村居一级延伸,打通正风反腐最后一公里,县委成立1个县委巡察组和4个派出巡察小组自2021年5月6日至7月1日,对杨集镇40个村居党组织开展巡察工作,时间为40个工作日。

一、被巡察村居名单:

杨集镇:五福庄村、方庄村、萌旭村、顺兴村、蒋庄村、邵庄村、同阳村、丰圩村、孙小港村、城东村、庄场村、农旭村、利华村、镇东村、镇北村、长流村、新安村、孙跳村、广丰村、曙光村、界南村、城西村、连成村、学田村、三星社区居委会、南湾村、兴联村、新庄村、小乔圩村、后山村、三图村、何庄村、潮河村、镇南村、老庄村、通榆村、沂河村、春旭村、双湾村、元兴村。

二、巡察对象:1、村“两委”班子及班子成员;2、到村任职的乡镇干部;3、选派干部;4、大学生村官;5、村级后备干部。

三、巡察主要内容:1、执行“六大纪律”及“八项规定”情况;2、村务公开情况;3、是否严格按规矩和程序开展换届选举,是否存在拉票贿选等不正之风;4、财务管理情况;5、党组织建设情况;6、突出信访问题情况;7、脱贫攻坚等相关惠民政策执行情况;8、小产权房开发及禁止违建情况;9、村干部是否存在作风霸道、欺压群众、处事不公、不作为乱作为等作风问题;10、是否存在村霸黑恶势力干扰村务、欺压群众等情况;11、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情况;12、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是否存在对扶贫帮困作风不实等,扶贫领域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3、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四、巡察主要方式:听取工作汇报,与村居领导干部及其他党员群众进行个别谈话,书面征求意见,查阅有关资料,召开座谈会,受理信访,进行走访考察等,对有关问题做深入了解或专项检查。

巡察组联系电话:18905120192

特此公告。

 中共灌云县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21年5月6日


2019 © Copyright http://www.gylzw.gov.cn 中共灌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http://www.gylzw.gov.cn beian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苏ICP备20200690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