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清廉文化

苏云公司党支部赴县梅园廉政文化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苏云公司党支部赴县梅园廉政文化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19年8月30日 来源:灌云清风
字体:
打印本页 浏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近日,苏云公司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赴灌云县伊芦山梅园廉政文化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教育活动。

1.jpg

走进廉政文化公园,党员们在中国共产党人的廉政楷模焦裕禄、杨善洲等同志的塑像前,久久驻足凝视,学习他们的廉政事迹,对照初心使命,检视自己的不足。

随后进入展厅,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仔细聆听了讲解员关于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王仕花夫妇等先进模范人物的事迹讲解。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向先进模范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勇率支部党员进行廉政宣誓,诵读有关梅花的诗句,学习梅花忠贞、高洁、坚韧的品格。

2.jpg

最后,张勇强调:此次廉政教育活动是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再深化,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的学习,增强为民务实、敢于担当的廉政意识,始终保持头脑清醒、警钟长鸣;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务必做到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勇挑重担、无私奉献,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2019 © Copyright http://www.gylzw.gov.cn 中共灌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http://www.gylzw.gov.cn beian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苏ICP备20200690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