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清廉文化

灌云充分运用好廉政微视频 让廉政清风吹进千家万户

灌云充分运用好廉政微视频 让廉政清风吹进千家万户

2019年7月31日 来源:灌云清风
字体:
打印本页 浏览:
1.jpg

“以前,和爸爸妈妈在一起,是我最开心的时光,现在,却总看到妈妈一个人在默默哭泣……”“今天,你不问自己的原则去哪了,明天,你的孩子就会问‘我的爸爸去哪儿了’?”这是由灌云县纪委监委制作拍摄的微视频《我的爸爸去哪儿了》中的台词。

该片以“廉洁从政 莫负亲情”为主题,通过亲情的感化和影响,警示广大党员干部珍惜自身工作岗位和家庭幸福,自觉守住道德底线,筑牢廉政防线。该片在媒体平台刊播以来,深受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好评。

近年来,为深入推动廉政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廉政微视频教育人、鼓舞人、激励人的作用,该县纪委以发生在党员干部身边的典型事例为素材,先后组织创作出《清“莲”人生》《一念分天地》《最后的晚餐》等20余部廉政微视频。这些作品以真实、生动、鲜活的视频影像和较强的艺术感染力传递了崇廉尚洁的价值观念,不断讲述着灌云的清廉故事。

今后,该县纪委监委将继续充分运用好廉政微视频这一廉政建设的有效载体,进一步推动廉政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全社会的反腐倡廉意识,为推动该县高质发展、实现后发先至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


2019 © Copyright http://www.gylzw.gov.cn 中共灌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http://www.gylzw.gov.cn beian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苏ICP备20200690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