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示范创建

灌云县:“清风廉洁”主题校车开动了

灌云县:“清风廉洁”主题校车开动了

2020年5月20日 来源:灌云清风
字体:
打印本页 浏览:

灌云县欣达校车公司为了更加丰富校车“流动课堂”的教育内容,让“流动课堂”成为乘车学生的“良师益友”,按照廉政文化“六进”的要求和县纪委监委的统一部署,5月18日灌云县欣达校车推出2辆“清风廉洁”主题车辆,引导乘车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系好“第一粒扣子”。

1.jpg

近年来,灌云县纪委监委扎实推进廉政文化工作,结合省市县三级廉政文化示范点创建、创作以“岛魂”为代表作的乡土廉政文化作品、开展廉政文化书法展、摄影展,为廉政文化建设聚气、凝神、塑魂,营造出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

2.jpg

此次两辆主题车以小学的高年级学生为主要宣传对象,以白蚬中心小学苏GP5351、南岗中心小学苏GH5315的车辆为载体,在乘车学生上下学的过程中,通过观看车厢廉政公益广告、照管员宣讲古代和现代“清廉”故事等方式,向乘车学生宣传在家、在学校的各项规范制度,鼓励学生积极地参加力所能及的劳动,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优秀少年。据欣达公司总经理高兵介绍,还将继续推出其它线路的清风廉洁校车。

“让孩子从小树立正确价值观,廉政教育从娃娃抓起,这样的校车,我们认可!”一位学生家长说到。


2019 © Copyright http://www.gylzw.gov.cn 中共灌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http://www.gylzw.gov.cn beian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苏ICP备20200690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