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廉政课堂

“纪检业务我来讲”业务培训班第八十六期开讲

2023年2月17日 来源:今日灌云
字体:
打印本页 浏览:

2月17日下午,县纪委监委“纪检业务我来讲”业务培训班第八十六期开讲。东王集镇纪委书记李林作题为《公务加油卡有关违纪案件查处的分析和思考》的专题授课。

1.jpg

授课中,李林讲解了违规公务用车典型问题,深刻剖析了公务加油卡违纪问题的定性、主要表现、典型案例、发案原因等内容,并就相关违纪问题的调查处理工作分享了经验做法,为大家今后整治“车轮上的腐败”问题提供借鉴和参考。

2.jpg

县纪委监委班子相关领导,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室、派驻纪检监察组,镇街(园区)纪(工)委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2019 © Copyright http://www.gylzw.gov.cn 中共灌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http://www.gylzw.gov.cn beian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苏ICP备20200690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