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廉政课堂

“巡察业务大讲堂”业务培训班第八期开讲

2023年2月24日 来源:今日灌云
字体:
打印本页 浏览:

2月24日下午,县委巡察机构“巡察业务大讲堂”业务培训班第八期开讲。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部分人才库人员参加培训。



1.jpg


此次培训,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孙莉结合镇街巡察工作实践,分别从思想要重视、准备要充分、问题要找准、报告要客观、纪律要严明等5个方面,总结分享了在巡察中如何坚持问题导向、靶向精准发力、提升巡察质效的成功经验和收获,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为巡察干部今后开展巡察工作、做到巡深察透提供了较好的思路借鉴。


2019 © Copyright http://www.gylzw.gov.cn 中共灌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http://www.gylzw.gov.cn beian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苏ICP备20200690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