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廉政课堂

“纪检业务我来讲”业务培训班第八十七期——特邀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许志教授前来授课!

2023年3月2日 来源:灌云清风
字体:
打印本页 浏览:

3月2日下午,县纪委监委“纪检业务我来讲”业务培训班第八十七期开讲,特邀西北政法大学公安学院许志教授作《微语义、微表情、微动作在纪检监察工作中的应用》专题授课。

1.jpg

培训中,许志教授结合工作中的具体案例,通过分享交流、亲身示范、互动讲解等方式,解读了如何运用微语义、微动作、微表情准确掌握、了解被询问人内心的真实意图和想法。此次培训理论结合实际,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引人入胜,为纪检监察干部做好审查调查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

2.jpg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室、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机构、镇街(园区)纪(工)委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2019 © Copyright http://www.gylzw.gov.cn 中共灌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http://www.gylzw.gov.cn beian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苏ICP备20200690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