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县纪委监委强力监督推进农村“三资”清理工作(四)

2021年12月17日 来源:灌云清风
字体:
打印本页 浏览:
编者按

为进一步深化农村基层治理,推动监督向基层延伸,县纪委监委聚焦农村集体“三资”底数不清、管理不规范等问题,牵头狠抓“三资”清理工作,不断增强农村发展活力。

1.jpg

侍庄街道纪工委定期到村开展“三资”清理推进会,与各村村民议事会成员交流村“三资”状况,听取清理的意见建议,对村主要负责人进行提醒谈督促各村切实落实“三资”清理工作。同时,通过随机走访、个别谈话、查看台账等方式,督查各村“三资”清理工作进展,排查漏报、瞒报、侵占村集体“三资”等问题,确保全面清查无死角。

2.jpg

南岗镇纪委紧盯农村“三资”清理工作排查出的问题,不断强化执纪监督,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个别访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群众举报的线索进行跟踪调查、对问题承包合同进行跟踪处理、对可疑缴费凭证进行跟踪甄别比对,确保“三资”清理底子清、情况明,清理过程规范有序,不走过场。


2019 © Copyright http://www.gylzw.gov.cn 中共灌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http://www.gylzw.gov.cn beian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苏ICP备20200690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