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示范创建

廉政开山岛 寒梅迎客到——我县2家单位接受市级廉政文化示范点创建验收

廉政开山岛 寒梅迎客到——我县2家单位接受市级廉政文化示范点创建验收

2018年12月7日 来源:灌云清风
字体:
打印本页 浏览:

12月6日,海州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于明侠、海州区文体局副局长张敏等一行五人,来灌对灌云临港产业区派出所和同兴镇伊芦村市级廉政文化示范点进行检查验收。灌云县纪委常委丁静和等同志全程陪同。

1.jpg

上午,检查组一行参观了灌云临港产业区派出所廉政文化示范点的廉政景观,观看了临港派出所的廉政文化记录片,听取了该所所长陈德浪的工作汇报,并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该所廉政文化示范基地以本地开山岛王继才的先进事迹为依托,设有廉政文化墙,廉政书吧等场所。

海州区纪委常委、监察委员于明侠对临港派出所的本次验收作总结评价,对该所在廉政文化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灌云县纪委常委丁静和也勉励该所,在廉政文化工作上,要继续努力,戒骄戒躁,争取更好的成绩!

2.jpg

下午,检查组一行参观了同兴镇伊芦村的梅园廉政教育基地,观看了伊芦村党群活动中心的廉政文化长廊以及其他廉政建设的成果,并听取汇报,查看相关台账资料。

最后,检查组一行对同兴镇伊芦村在廉政文化建设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再一次肯定了灌云纪委在廉政文化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2019 © Copyright http://www.gylzw.gov.cn 中共灌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http://www.gylzw.gov.cn beian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苏ICP备20200690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