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

县纪委常委会听取小伊镇“一岗双责”情况汇报

2024年2月26日 来源:灌云清风
字体:
打印本页 浏览:

为加强对“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县委决定在全县开展“双报告”工作,即由县委常委会听取常委班子成员、县纪委常委会听取各镇街和重点部门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报告。2月26日下午,县纪委召开常委会专项听取小伊镇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汇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蒋颂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通报了小伊镇相关人员违纪违法案件剖析情况和小伊镇近三年涉纪信访基本情况。小伊镇党委书记张玉平汇报了班子及个人履行“一岗双责”工作情况,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了个人履行“一岗双责”工作情况。县纪委监委和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分别对履责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改进建议。


会议要求

要抓班子,带队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议事程序,强化自我约束,切实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要抓一域,促全局。聚焦综合执法、村级财务管理、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三资清理等领域案件,深入推进以案促改促建工作,同时坚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推进系统施治,完善综合治理。要抓作风,树形象。抓好群众工作作风,解难题,严打击;加强队伍管理建设,严责任,促担当;加强党风政风引领,树新风,立规矩。

2_副本.jpg3_副本.jpg

会上,还送达了建议小伊镇开展执法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的函。



2019 © Copyright http://www.gylzw.gov.cn 中共灌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http://www.gylzw.gov.cn beian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苏ICP备20200690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