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示范创建

省纪委监委检查组来我县验收梅园省廉政文化示范点

省纪委监委检查组来我县验收梅园省廉政文化示范点

2019年8月23日 来源:灌云清风
字体:
打印本页 浏览:

1.jpg

8月22日下午,省教育报刊总社总编辑曹连观率省纪委监委检查组来我县验收梅园省廉政文化示范点。市纪委宣传部部长蒋颂华、副部长江媛,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徐洪伟,县纪委常委丁静和等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2.jpg

     检查组一行首先对梅园的廉政文化公园、盆景园、品梅阁等进行实地考察,其后集体观看了梅园廉政文化宣传片并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最后查阅了廉政文化建设台账,对梅园廉政文化建设硬件设施、文化氛围营造以及廉政文化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详细地了解。

3.jpg

     曹连观对我县梅园廉政文化示范点的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就进一步深化廉政文化建设、打造特色廉政文化品牌提出了意见。


2019 © Copyright http://www.gylzw.gov.cn 中共灌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http://www.gylzw.gov.cn beian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苏ICP备20200690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