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4年2月7日 来源:灌云清风
字体:
打印本页 浏览: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震慑,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将三起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1. 灌云县农业农村局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服务站党支部书记方建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9年春节至2021年春节,方建先后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白酒共计14箱、香烟2条及土特产等。方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2. 灌云县城市管理局废弃有机物处理中心负责人陈科余违规使用公车问题。2023年3月至10月,陈科余多次违规使用公车上下班,造成不良影响。陈科余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 灌云县圩丰镇原宣传委员何卫东违规公款吃喝等问题。2021年至2022年,何卫东违规使用公款购买白酒、海鲜用于接待等事项,共计1.88万元。何卫东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上述三起典型问题,暴露出在持续正风肃纪高压态势下,少数党员干部仍然心存侥幸、无视纪律、触碰红线,“收受礼品礼金”、“公车私用”、“公款吃喝”等顽瘴痼疾反弹回潮的风险依旧存在,必须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持续用力常抓不懈,坚决筑牢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以钉钉子精神严防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吃喝等问题反弹回潮。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握节日特点,始终保持纠治“四风”的高压态势,对顶风违纪行为露头就打、从严查处,坚决防反弹回潮、防隐形变异、防疲劳厌战,确保风清气正过好节。


2019 © Copyright http://www.gylzw.gov.cn 中共灌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http://www.gylzw.gov.cn beian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苏ICP备20200690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