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县委巡察办举办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业务培训

2022年5月2日 来源:灌云清风
字体:
打印本页 浏览:

5月1日,县委巡察办举办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巡前业务培训,为巡察干部“储能充电”,近50名专职、兼职巡察干部参加培训。

1.jpg

本次培训前,县委巡察办向各巡察组征求培训内容意见,结合本轮县委巡察单位特点,向授课专家反馈近几轮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和此次巡察涉及的专业领域,让培训内容紧贴巡察工作需求,给巡察干部提供精准、专业、全面的“靶向”培训。

培训会上,来自市审计局、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等单位的业务专家,围绕查账方式方法、财政体制、乡村振兴、工程招投标等方面,给全体巡察干部作业务培训。

2.jpg

3.jpg

4.jpg


此次培训进一步丰富了巡察干部的知识储备,提升了巡察干部的履职能力,为下一步高质量开展巡察工作积蓄了力量。参加培训的巡察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集中精力,抓好学习,高质量完成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2019 © Copyright http://www.gylzw.gov.cn 中共灌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http://www.gylzw.gov.cn beian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苏ICP备20200690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