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清廉文化

新华日报丨灌云燕尾港镇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2021年3月18日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浏览:
1.jpg

灌云县燕尾港镇党委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多措并举、落细落实,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以案说法,提高警示教育效果。通过党会党课、党风廉政专项会议、专项民主生活会、专题警示教育等形式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聚焦身边的、类似的典型案例,深入剖析原因,精准找出症结,对症下药,开出良方,从思想根源上杜绝违纪违法行为。

层层压实,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夯实镇党委党风廉政主体责任,镇党委书记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强化“一岗双责”,提高各部门、各村居支部书记党风廉政责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教育好身边人,带领好一班人,切实形成抓队伍、抓作风、抓从严治党强大合力。

聚焦作风,深入做好反“四风”工作。对标一流营商环境,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围绕创卫、网格化管理、化工集中区整治、秸秆禁烧、“三重一大”项目等重点工作,做到党委工作推进到哪里、纪委监督就跟进到哪里,重点查处不按制度落实、不依法依规履职、不履行服务承诺等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着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2019 © Copyright http://www.gylzw.gov.cn 中共灌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http://www.gylzw.gov.cn beian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苏ICP备20200690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