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3年12月29日 来源:灌云清风
字体:
打印本页 浏览:

灌云县科学技术局原党组书记张文建违规收受礼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等问题。2015年至2022年,张文建先后多次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的10箱高档白酒、40条高档香烟以及名贵物品,并多次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张文建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灌云县文广旅局二级主任科员张国华违规发放、领取津补贴问题。2016年至2019年,张国华违规同意县旅游指挥部发放奖金、下乡补贴,其个人从中领取5.672万元。张国华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灌云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二中队负责人陈全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4年春节至2022年春节,陈全先后多次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香烟、白酒等礼品。陈全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2019 © Copyright http://www.gylzw.gov.cn 中共灌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http://www.gylzw.gov.cn beian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苏ICP备20200690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