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廉政课堂

“纪检业务我来讲”业务培训班第九十期——特邀淮安区纪委监委监督审查技术室一行前来授课!

2023年9月27日 来源:灌云清风
字体:
打印本页 浏览:

 9月27日下午,县纪委监委“纪检业务我来讲”业务培训班第九十期开讲,特邀淮安区纪委监委监督审查技术室主任陆晓光、一级科员李想分别作《大数据建模 助推日常监督精准化》和《技术赋能 助推审查调查质效提升》专题授课。

1.jpg  2.jpg

授课中,淮安区纪委监委监督审查技术室一行从背景由来、优势和特点、实践探索、经验和不足以及展望未来五个方面,将该区纪委监委如何运用大数据模型做实公权力监督工作,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辅导,为全体参训人员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借鉴。

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室、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机构部分干部参加培训。






2019 © Copyright http://www.gylzw.gov.cn 中共灌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http://www.gylzw.gov.cn beian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苏ICP备20200690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