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3年9月26日 来源:灌云清风
字体:
打印本页 浏览:

2023年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严明纪律规矩,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现将三起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1.灌云县水利局规划与农村水利建设科副科长鲍东茂违规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礼金问题。2019年至2022年,鲍东茂先后多次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礼金共计6000元。鲍东茂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2.灌云县南岗自然资源所所长陈洪亮举办宴席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22年7月,陈洪亮邀请多名管理和服务对象参加女儿生日宴席,并收受礼金共计6800元,与个人申报事项不符。陈洪亮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3.灌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七分局副分局长、四级主任科员曹兆虎违规使用公车问题。2022年6月至7月,曹兆虎先后多次违规安排公车接送其个人上下班。曹兆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上述三起案例,反映出我县仍有少数党员干部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顶风违纪、性质恶劣,受到严肃处理,教训十分深刻。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认真对照检查。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必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常抓不懈,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关键节点,对享乐奢靡歪风露头就打,以优良党风政风引领社风民风向上向善。


2019 © Copyright http://www.gylzw.gov.cn 中共灌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http://www.gylzw.gov.cn beian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苏ICP备20200690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