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示范创建

县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1月24日 来源:灌云清风
字体:
打印本页 浏览:

根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1月24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蒋颂华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一级科员张克明,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1.jpg

会前,县纪委监委认真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班子成员加强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议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蒋颂华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并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奔主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2.jpg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要总结成功经验,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认真总结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形成的成功经验,坚持开门搞总结,坚持进度服从质量,边总结、边深化;要大力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成效和先进典型,不断释放党史学习教育正能量,让群众看到新变化新气象。要加大整改力度,在解决问题上取得更大成效。要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进一步完善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逐项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和完成时限。领导班子要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对相关问题立说立行立改。


2019 © Copyright http://www.gylzw.gov.cn 中共灌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http://www.gylzw.gov.cn beian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苏ICP备20200690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