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扬州市纪委监委来灌考察交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

扬州市纪委监委来灌考察交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

2019年8月7日 来源:灌云清风
字体:
打印本页 浏览:

1.jpg

     8月6日,扬州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市监委委员陈钧一行来灌考察交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市委巡察办主任鲍洪才,市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万树早、正科级纪检员王健,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永涛,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刘广华等陪同考察。

3.jpg

陈钧一行人实地参观了我县纪委监委来访接待大厅、保密接谈室、领导接谈室(集体访接谈室)、疑难复杂信访会办室、公益律师接谈室、心理咨询室等功能科室。同时,又前往信访研判室,了解来访接待监控平台运行情况。

2.jpg

     其后,在县纪委监委会议室召开信访工作交流座谈会,会上市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万树早介绍了我市纪检监察在控减进京越级访工作中的经验与做法,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永涛介绍了我县在化解疑难复杂访、控减进京赴省访等信访工作中的主要措施。陈钧同志对我县化解疑难复杂访、控减进京赴省访的工作做法充分认可,并表示此行受益匪浅。



2019 © Copyright http://www.gylzw.gov.cn 中共灌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http://www.gylzw.gov.cn beian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苏ICP备20200690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