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重申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 “谢师宴”的公告

2021年7月23日 来源:灌云清风
字体:
打印本页 浏览:

关于重申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

升学宴”“谢师宴”的公告


当前正值升学、入学的关键时间节点,全县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现将有关纪律要求重申如下:

一、严禁邀请下属、管理和服务对象以及其他有利害关系的人员参加,不得收受或变相收受以上人员的礼品礼金。

二、严禁大操大办、铺张浪费,不得采取分批次、多地点等各种化整为零形式和“只收礼不宴请”的方式规避监督。

三、严禁不按规定执行事前申报、事后报告制度。

四、严禁在有安全隐患的地点操办,要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将通过信访举报、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加大对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等问题的监督检查力度,对顶风违纪的,一律从严处理,并公开通报曝光。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及社会各界监督举报。

    举报电话:123880518-88888110

    电子邮箱:gyxjfb601@163.com


灌云县纪委监委

灌云县作风办

           2021年7月23日

    

2019 © Copyright http://www.gylzw.gov.cn 中共灌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http://www.gylzw.gov.cn beian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苏ICP备20200690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