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大手拉小手,结对学党史

2021年6月9日 来源:灌云清风
字体:
打印本页 浏览: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9日上午,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与21名益海助学中心的结对学生,赴市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1.jpg

2.jpg

进入纪念馆内,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用铿锵的声音告慰革命先辈。随后,纪检监察干部带着孩子们,跟随讲解员,在一幅幅展览图片和一件件实物前驻足观看、感悟交流,认真聆听了刘少奇、陈毅、罗荣恒等革命前辈的斗争事迹,全面了解了我市在“五四”运动、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的革命斗争史,感受了连云港人民保卫家园、争取解放、英勇奋战的大无畏精神。

3.jpg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加深了纪检监察干部和孩子们对爱国主义的进一步认识,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血脉,锐意进取,拼搏奋斗,自觉践行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


2019 © Copyright http://www.gylzw.gov.cn 中共灌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http://www.gylzw.gov.cn beian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苏ICP备20200690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