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执纪监督

全县完善小微权力运行监管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年8月10日 来源:灌云清风
字体:
打印本页 浏览:

8月10日下午,全县完善小微权力运行监管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蒋颂华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相关分管领导,县纪委监委党风室、相关派驻(出)机构负责人,县农业农村局及相关镇街负责领导等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南岗镇、四队镇、同兴镇对相关工作的汇报,县纪委监委派出监察员办公室及相关分管领导对各单位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强化统筹调度,党政领导要主动担责履责,责任到人,工作人员要实行驻点集中办公,集中精力打好小微权力运行监管攻坚战;要强化督导检查,按片分清重点,重点督导政策要求是否落实到位、分片领导是否管理到位、村干部是否利益参与其中等问题,推动各镇街全力啃下硬骨头;要有序稳妥清查清收,注重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序时完成任务,注重方式方法,坚持问题导向,全程督查督办;要严查严办失职失责问题,落实镇街、部门、纪委三级督查责任,对工作推进不力的躺平式干部从严查处并予以通报曝光。


2019 © Copyright http://www.gylzw.gov.cn 中共灌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http://www.gylzw.gov.cn beian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苏ICP备202006906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