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执纪监督

县纪委监委领导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7月12日 来源:灌云清风
字体:
打印本页 浏览:

7月12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蒋颂华赴灌云经济开发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jpg2.jpg

在灌云经济开发区实验学校改扩建项目、宝经齿轮项目等施工现场,蒋颂华一行实地督查重点项目疫情防控工作,了解项目防疫物资储备、人员闭环管理、日常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蒋颂华要求,要从严从细抓实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对建筑工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检查力度,各项目单位要加大对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的排查力度,做好人员日常管控,配合街道社区组织务工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做到建筑工地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全员覆盖、不漏一人,坚决筑牢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安全网。


2019 © Copyright http://www.gylzw.gov.cn 中共灌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http://www.gylzw.gov.cn beian网站备案/许可证号:苏ICP备2020069066号-1